关于新元服装

  辽宁新元服装进出口有限公司,地处北方明珠大连市,是集研发、生产、贸易于一体的新型服装企业。凭借着严于质量,精于服务的经营理念,成长为辽宁省服装领域的新锐力量。

  作为工贸一体型的服装企业,新元服装自有两家各具特色的专业生产工厂。其中:——女装工厂,员工300人,以双面呢大衣、风衣、时装为主营产品,年产能25万件;——户外服装工厂,员工300人,以滑雪装、冲锋衣、羽绒服为主营产品,年产能25万件。
  新元服装拥有一支有着丰富经验和忠于职守的专业团队,以诚信为本,严谨务实,重视质量和交期,与国内外的多家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,公司的服务的国内外品牌包括:
  ——时装:鄂尔多斯,江南布衣,ZUCZUG,欧时力,SCOFIELD, GEROLAMO, 诗篇,歌莉娅,PRICH,ENC,DECO...等等。
  ——户外:EMPORIO ARMANI,ARMANI EXCHANGE,BMW LIFESTYLE, FERRARI, J.LINDEBERG, VOLCOM, INTER SPORT, AHHKA, NORTH SAIL, TCHIBO, SAFINE, MARINA YACHTING...等等.

户外服装

时装

休闲装

-->
  • 邮箱:michael@xinyuangarment.com
  • 电话号码:13804082656
地址:大连市中山区七一街11号银洲国际大厦1205室      传真:0411-82823642      辽ICP备11002170号-1技术支持QQ729442563